清莫

传说中的J cat的口红笔能不能用?不到20元的口红究竟怎么样?! (Jcat是中国创的美国品牌,也不知道算不算国货)

1,颜色质地味道
颜色相对来说很饱满,不怎么显唇纹(并不是雾面的),而且我觉得这个橘色特别好看!很有气质也很显白。
质地像kiko的圆管的那款,很顺滑,好推开也很润?味道也有点像……不过我有另一个颜色的巧克力味浓一点,这支的味道不重,就基本上没味道。吃进嘴里也没什么特别的味儿,质地和味道没有廉价感的♡
2,持久度
这个持久度啊……我觉得持久度可能就是它最大的弱点了吧,我曾经有试过涂一层它然后用纸抿一下,然后上一层定妆粉,但是效果不尽人意。 出门约会!不建议!使用。
下图,两个小时无进食无饮水无过多说话,就正常的玩手机的那种程度,还是有一定程度了脱妆的。(更别提沾杯什么的了)
很尴尬的是,它脱妆会留下嘴唇内测和嘴唇边缘的口红……

总结:颜色很美,质感很棒,但是持久度不够,适合试妆拍照或外出可以经常补妆的情况。建议搭配染唇液使用,也可用作唇线笔来描唇线。不显唇纹很滋润但是脱妆会留下嘴唇内侧和外侧的口红,会有些尴尬。

有一张图是露华浓唇釉和口红叠图,太少女了!!太嫩了!!我男朋友贼喜欢

评论

热度(7)